安諾|魚諾諾

我頭像是最好的,感謝dyn畫給在下
感謝賭神的上色讓我擁有了新的封面(。)
老流氓,最近产不出百合只想哭。
KAITO and KAIKO癡漢/凜凜世界第一棒,過激派凜厨。
es是紡獨廚,不吃cp
超級喜歡亂醬tat求投喂糧。
一血目前瘋狂愛好鐵鼠小姐姐【標重點】和紅葉小姐姐。
FGO愛比利【老婆】豔後,龍娘,綠茶,羽蛇神
黑眼圈,小丑,帽子,圍巾,x冷淡
【以上皆是個人奇妙萌點(无優先級……?)】
苗木君超可愛好想【嗶—】被可爱哭了prpr
其他番各種cp安利都吃(´・ω・`)
图力和文力都是渣渣渣的人w
以上,欢迎同好勾搭【。

【KAITO×VY2】勇馬廚藝兩則

【KAITO×VY2】勇馬廚藝兩則

繁中注意。

CP:KAITO×VY2
Writer:Anon
BGM:贡献ユアセルフ/av3316077

設定是兩人為鄰居。
在學校是前後輩的關係。
以上。

1.麵包糊臉

   勇馬現在正對著自家姐姐新買回來的麵包機的說明書研究。若問為何衹能說自家姐姐對這個麵包機的評價實在太讓他好奇了。
   廚藝絕差的人對著說明書一步一步來也能夠做出好吃的麵包!
   猛地一看很像廣告語是吧,但是在吃了自家姐姐用這個烤出來的麵包勇馬不得不承認這句話 是正確的。【並不是說姐姐廚藝差】
  這的確給了沒怎麼嘗試過糕點的勇馬一絲勇氣,想試著做做看。不如說是特別想做做看。
  可是這第一次做出來的麵包讓他感到萬分費解,嘗起來並沒有姐姐做出來的麵包鬆軟。搞不清楚情況的他選擇了問就住在隔壁的廚藝十分好的海人前輩。
  很快的勇馬就感到了後悔,十分的後悔。如果知道來問會是這個結局的話。勇馬可是當真沒想到衹是這麼簡單的原因才沒做成功。
  在聽完海人在看到他烤出來的麵包後馬上做出的判斷後。勇馬感覺自己真是傻了。
  對製作包點的各種方面不瞭解是我的原因,但是海人前輩居然因此嘲笑我真是太氣人了!【並沒有啦】我一定要把做成功的麵包糊到海人前輩的臉上,嗚。
  所以急著回去處理失敗品的勇馬並沒有聽到海人説下次要烤個麵包給勇馬讓勇馬好好感受他的手藝的那句話。
   既然知道哪裡出問題了,勇馬自然可以解決,畢竟重要的步驟都交給機器了,把原料準備好自然成功的麵包也不會出——意外了。
    萬幸的是這次的確成功了,然後被勇馬邀請上門品嚐的海人在進門的那一刻。
   被勇馬用新烤好的麵包給糊了臉。
   還好不是剛烤出來的時候過來。大概是海人那一刻的感想了吧。

END.

2.海人前輩生日快樂——!

      為什麼我要聽信結月的慫恿。
   在再一次把蛋糕做失敗後勇馬感受到了無比的挫敗感,同時腦海中就是這句話。
   都是因為結月説海人前輩特別愛好甜食才打算在他生日的時候送蛋糕。
   至於為何不是買現成的——原因也衹是因為茱萸醬在旁邊補上了一句話。
   自己做會更好吧?
   所以自己就這麼開始了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嘗試,因為極度的質疑自己的能力選擇了簡單的海綿蛋糕。
   可是蛋糕怎麼那麼難做!為!何!
   勇馬面對自己面前一塌糊塗的料理臺感覺到了挫敗,再一次的。明明奶油都發打好了可是為何海綿蛋糕就是沒法做好!不是烤焦就是根本沒有發起來。
   我該在上次做麵包的時候就認清自己根本做不來糕點的。
   但還算是成功的做了出來,雖然……蛋糕本身還是烤得不怎麼成功。
   但是樣子上還是絕對的無可挑剔的!我可以確定!但是味道…。
   最終勇馬在海人前輩與自己同路回家的之後把蛋糕送了出去。
   海人看著一臉緊張盯著自己的小勇馬忍不住地想笑但還是拆開了盒子看看這人會送自己什麼。
   十分符合小勇馬的認真勁的裝飾的蛋糕,不得不說樣子十分的無可挑剔。
   海人在小勇馬緊張和期待評價的注視中吃了口蛋糕之後,海人突然說了句,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糟糕誒。
   完蛋果然還是沒有成功么…
   勇馬此時只覺得想馬上把蛋糕收回。事實上他也的確這樣幹了。
   海人一邊安撫勇馬一邊看著這個反應的小勇馬笑著說:“我是說你啦,你這麼可愛讓我都覺得很糟糕了。蛋糕味道還不錯哦,做了很多次吧?”
   勇馬此時只覺得他現在超級想一拳糊上去。但是這人還是給了個肯定自己這般辛苦勞動的評價還是讓他受到了些許安撫。如果沒有聽到海人最後那句帶著些許誇耀的那句話的話。
  “小勇馬—下次讓你來吃下我做的蛋糕吧~保證讓你滿意哦我的廚藝可是應該……好的,好的,我閉嘴。”
    但最後還是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對著這樣的海人前輩。

END.

以上複健——。

评论 ( 7 )
热度 ( 6 )

© 安諾|魚諾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