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諾|魚諾諾

我頭像是最好的,感謝dyn畫給在下
感謝賭神的上色讓我擁有了新的封面(。)
老流氓,最近产不出百合只想哭。
KAITO and KAIKO癡漢/凜凜世界第一棒,過激派凜厨。
es是紡獨廚,不吃cp
超級喜歡亂醬tat求投喂糧。
一血目前瘋狂愛好鐵鼠小姐姐【標重點】和紅葉小姐姐。
FGO愛比利【老婆】豔後,龍娘,綠茶,羽蛇神
黑眼圈,小丑,帽子,圍巾,x冷淡
【以上皆是個人奇妙萌點(无優先級……?)】
苗木君超可愛好想【嗶—】被可爱哭了prpr
其他番各種cp安利都吃(´・ω・`)
图力和文力都是渣渣渣的人w
以上,欢迎同好勾搭【。

【KAITO×VY2】你遠比你所意識到的(2)

你遠比你所意識到的

繁中注意。

CP:KAITO×VY2
Writer:Anon
BGM:贡献ユアセルフ/av3316077



   實質上在我看來,我沒辦法好好的做一個學長,連做個榜樣的可能也不存在。不過至少,在我畢業前努力一次,若是沒有成功……也到那時候再考慮吧。
   雖然已經因為這種心態被樂步指責過,但他也不得不承認我有辦法可以在不影響畢業後的情況下幹著我現在所做的事情。
  不過我所報考的志願目前可是無人知曉,如果告訴小勇馬恐怕他會更擔心有沒有擋著我復習?雖然我覺得恐怕是我妨礙他。雖然的確是在他家裡打遊戲荒廢一個假期的下午,完全沒有做為學長應有的擔當。
   在幇小勇馬刷一個長期獎盃,不過因為運氣一直都很不錯,這個隨機的刷刷刷獎盃很快就被我弄好,我覺得以後我可以偶然賭一下。本來還打算炫耀一下,但小勇馬看到我把獎盃刷出來後完全放棄的轉身做作業,祇有我一個人玩遊戲很容易無聊的啊,而且沒有炫耀到真是憋屈。
   ……也許是我表現得過於明顯,小勇馬最終還是問我為什麼不復習。有個好學生做學弟的最大缺点就是这点了。
   “嗯…因为我今天才刚刚被人甩了啊。”然后我就接收到来自后辈的眼刀×2。
嘿这可是真的,可不要用那种我才是甩人的渣男的眼神谴责我…就算被甩的理由完全是我活该。
  “…真的不是我干了什…”不不不我可完全没有理由推脱啊。
   “总之小勇马你就让我待在这里什么都不做也好…就当我想放松一下可以么?”用上自己最可以让人心软的表情,然后小勇马也就没有再对我说什么。
    但是就算这样待在这里也只会让自己的想法更加的烦躁。嘛…那就做一次好好学长好了!
    大失败。绝对的大失败。小勇马在自己的学习进度中完全没有需要我指点的地方。
    最後我還是轉身回去抓起了遊戲手柄。反正就算我這樣也不會對我有什麼……不可控的影響。
   如果我不是現在這樣,那麼將來會如何呢……我無法想像,也無法去面對。所以我還是一如往昔的耍起了我的小手段,去博取更多的關注,這樣也並不會對我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不是么?


TBC——
對我拖延症嚴重。
混更。今晚繼續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安諾|魚諾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