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諾|魚諾諾

我頭像是最好的,感謝dyn畫給在下
感謝賭神的上色讓我擁有了新的封面(。)
老流氓,最近产不出百合只想哭。
KAITO and KAIKO癡漢/凜凜世界第一棒,過激派凜厨。
es是紡獨廚,不吃cp
超級喜歡亂醬tat求投喂糧。
一血目前瘋狂愛好鐵鼠小姐姐【標重點】和紅葉小姐姐。
FGO愛比利【老婆】豔後,龍娘,綠茶,羽蛇神
黑眼圈,小丑,帽子,圍巾,x冷淡
【以上皆是個人奇妙萌點(无優先級……?)】
苗木君超可愛好想【嗶—】被可爱哭了prpr
其他番各種cp安利都吃(´・ω・`)
图力和文力都是渣渣渣的人w
以上,欢迎同好勾搭【。

Addicted 歌詞翻譯

Addicted
編曲:Circus-p
作曲:Circus-p
作詞:Circus-p

翻譯:Anon

Addicted

就以这诚实开始小小征服
可男孩,我并不知道我是在为…
我也没想到过量会这么多
噢宝贝,你的离开留下的空虚感让我渴求更多
而我用这种方式击退它
你使我沉迷这个游戏
我却不知该当如何
我用这种方式自我麻痹
你总知道该说些什么
离开你我无法存活
我说不出话、无法呼吸
像被悬吊线上
我丧失了全部知觉
你将我引诱,使我沉迷
我说不出话、无法思考
我感到自己失去控制
噢,你让我上瘾
我仍不明白为何你我以此结局
我关闭了围绕着我的整个世界
并且我担心如果我留下将会发生什么
噢宝贝,这并不利于身体
我将以这种方式击退
你使我沉迷这个游戏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以此自我麻痹
你总知道该说些什么
离开你我无法存活
我说不出话、无法呼吸
像被悬吊线上
我丧失了全部知觉
你将我引诱,使我沉迷
我说不出话、无法思考
我感到自己失去控制
噢,你让我上瘾
我动弹不得,因为你将我紧抱
我也无法逃脱
此刻我仍无力作声,即便尝试着喊出来
为此精疲力竭致使被察觉
因为…噢,我将以这种方式击退
你使我沉迷这个游戏
我离不开你
我说不出话、无法呼吸
像被悬吊线上
我丧失了全部知觉
你将我引诱,使我沉迷
我说不出话、无法思考
我感到自己失去控制
噢,你让我重复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不出话、无法呼吸
像被悬吊线上
我丧失了全部知觉
你将我引诱,使我沉迷
我说不出话、无法思考
我感到自己失去控制
噢,你让我上瘾
我对此上瘾


翻譯如有不對請評論or私信【完全是個人興趣翻譯所用取意也同樣】
原文過段時間補充。

评论
热度 ( 7 )

© 安諾|魚諾諾 | Powered by LOFTER